泰州市人事考试网

泰州市2023年考试录用公务员笔试温馨提醒

发布时间:2022-12-15    点击次数:

(考生必读)

泰州市2023年考试录用公务员笔试将于20221217日、18日举行。202212149:00121624:00,考生可登录泰州人事考试网(www.tzrsks.com)打印准考证!同时仔细查看准考证上的考点学校具体地址、考场号、座位号,切莫走错考点、考场,坐错座位,耽误考试!

温馨提醒广大考生,以下注意事项请务必注意,打一场有准备之仗!

1.提前准备好苏康码和核酸证明

建议广大考生在20221215日“单管单检”进行核酸检测采样,确保考试当日(1217日)持考前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参加考试。避免因时间仓促、混检阳性等原因无法在开考前取得核酸检测证明。

建议广大考生在20221215日前申领或更新本人苏康码信息,防止需现场申领或更新苏康码,影响考生按时进入考点。

考生进入考点须全程佩戴口罩(核查身份除外),携带本人居民身份证、准考证,进入手机苏康码查询页面(或扫场所码),“苏康码”为绿码、首场考试开考前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现场测量体温<37.3℃且无干咳等可疑症状方可入场参加考试。

2.建议开考前60分钟到达考点

考生应当在考试前一天熟悉考点地址和交通路线(务必认真核对本人考点名称和地址,不能走错考点),考试当天应综合考虑雨雾等恶劣天气、交通拥堵及疫情防控等因素,选择合适的交通方式和出行路线,以免因出现异常情况影响正常参加考试(迟到30分钟禁止入场),开考前60分钟到达考点。

疫情防控期间,各考点均禁止校外车辆入内。请考生留足停车、公共交通换乘、查码测温、校园行走、查找考场的时间,以免迟到。

3.携带准考证和居民身份证参加考试

考生务必携带准考证(准考证只可携带一张入座)和有效期内的居民身份证原件,方可进入考场。

请考生特别留意一下身份证或临时身份证反面的“有效期限”!如果发现“有效期限”已过,那么要尽快办理“临时身份证”或临时身份证明。如考生确因特殊情况未携带上述规定证件的,请至考点考务办办理有关手续。

4.严禁携带违禁设备和资料入座

考生进入校园后,应当根据考点戗牌和工作人员指引,按指定路线行走。进入考场后,考生严禁携带各类书籍资料、箱包以及各种电子、通信、计算、存储等设备入座。如有携带,应当统一放在考场前物品摆放处。

考试结束后应当根据工作人员要求有序离场,上下楼梯严禁推搡、切勿拥挤,严防发生踩踏事故。

5.遵守考试纪律和考场规则

考前答案不可信,更不得参与买卖,可能涉及参与有组织作弊!

考试开考铃响前不得答题,结束铃响后须停止答题,否则按违纪处理!

考生严禁使用网上售卖的行测图形题“专用橡皮”!

    考生不得对试卷进行任何破坏性操作(撕下、抠图等),否则按违纪处理(故意损毁试卷)!

提前做完不能走,本次考试为全程封闭!

代替他人或者让他人代替自己参加公务员考试的,以代替考试罪定罪处罚。参与有组织作弊的,将按组织考试作弊罪处理。

6.无线信号屏蔽仪可能会对周边产生影响

为了给考生营造一个公平公正的环境,学校将开启无线信号屏蔽仪,届时会影响考场周边住户的通话质量,考试结束后将恢复正常。敬请谅解!

    本次考试不指定任何考试辅导用书和资料,不举办也不委托任何机构举办考试辅导培训班,敬请广大考生提高警惕,切勿上当受骗。

最后,祝各位考生取得满意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