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州市人事考试网

关于免费邮寄2021年监理(含增项)、高级经济师、翻译(口笔译)资格证书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9-27    点击次数:

  根据我办《关于优化职业资格证书发放方式的通告》文件精神,我市2021年监理工程师(含增项)、高级经济师、翻译(口笔译)资格证书发放方式由原来的“现场领取或邮资到付”调整为“全部EMS免费邮寄”(免费邮寄流程如下文)。2021年9月27日(周一)24:00申请证书免费邮寄的,我办将于2021年国庆节前寄出;2021年9月27日(周一)24:00后申请证书免费邮寄的,我办将于2021年10月8日(含)后陆续寄出。

  免费邮寄流程如下:登陆江苏省人事考试网上业务办理平台(http://jiangsu.nomax.vip/bas),进入“证书申领”功能模块,选择邮寄证书服务。考生按要求准确填写本人邮寄地址详细信息并选择采用EMS方式邮寄。证书邮寄申请提交成功后,一般将在7个工作日内安排EMS邮寄送达。为维护考生合法权益,确保邮寄送达准确无误,请合格人员务必及时、准确提交申领信息,未提交的暂不邮寄,手机号与报名时不一致的暂不邮寄(防止冒领、错领)。邮寄期间请考生务必保持通讯畅通,关注手机来电或短信;已申请邮寄的考生,请勿撤销或重复申请。

  请各位考生相互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