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州市人事考试网

关于修改《江苏省2021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面试考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告知书》有关国(境)外回国考生参加考试防疫要求的修改说明

发布时间:2021-01-22    点击次数:

根据江苏省疫情防控最新要求,国(境)外回国考生必须已满14天集中隔离期及后续14天居家自我健康管理期,且于居家自我健康管理期第3天和第142次新冠病毒核酸检测为阴性,方可参加考试。据此,我们对《江苏省2021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面试考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告知书》(以下简称《告知书》)进行了修改,请相关考生知悉并予以配合。

一、《告知书》第二条第2项修改为已满14天集中隔离期及后续14天居家自我健康管理期的国(境)外回国考生,考试当天除须本人苏康码为绿码、现场测量体温<37.3℃且无干咳等可疑症状外,还须提供居家自我健康管理期第3天和第142次新冠病毒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二、《告知书》第三条“不得参加考试”的情形增加第5项:未满隔离期或居家自我健康管理期的国(境)外回国考生,或虽已满居家自我健康管理期、但不能提供期间第3天和第142次新冠病毒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的。

江苏省人事考试中心

江苏省公务员录用考试测评中心

2021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