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州市人事考试网

证书发放|2018年社会工作者资格考试(泰州)合格证书即日起开始发放!

发布时间:2019-01-02    点击次数:

        2018年社会工作者资格考试(泰州)合格证书即日起开始发放!

     一、请靖江市、兴化市、泰兴市、姜堰区的2018年社会工作者考试合格人员至对应市(区)的民政局领取,我办不负责证书发放。具体领取地址、领取条件,请与如下电话联系:

    1.靖江市民政局社会事务科,靖江市阳光大道1号,咨询电话:0523-89182612;

    2.兴化市民政局组织人事科,兴化市楚水路35号,咨询电话:0523-80516568;

    3.泰兴市民政局社会事务科,泰兴市济川街道文昌中路,咨询电话:0523-82761564;

    4.姜堰区民政局社会组织科,姜堰区南环西路1001号,咨询电话:0523-88217952。

    二、海陵区、高港区、医药高新区的2018年社会工作者考试合格人员有两种途径可获取证书,分别如下:

    1.现场领取(传统领取方式)

    领取条件:持证人携带本人身份证原件至如下地址领取;需他人代领的,请代领人携带自己的身份证原件和持证人身份证原件前来领取。(特别提醒:务必携带身份证原件前来领取!!!身份证复印件、社保卡、驾照、护照等不支持领取!!!)

     领取地址:泰州市洪泽湖路66号泰州市人力资源市场南裙楼1楼大厅11、12号窗口,位于永定东路南侧、引凤路东侧、洪泽湖路北侧(泰州市人民医院新院区北门向西200米)。

    领取时间:周一至周五(节假日除外),上午9:00—12:00,下午1:30—5:30。       

    2.证书邮寄服务(仅限海陵区、高港区、医药高新区的合格人员)

    考生请登录泰州市人事考试网首页,查看“新闻动态”中《关于开展2018年度资格证书邮寄服务的通知》的文件,了解详细的邮寄服务流程。

    请各位考生相互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