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州市人事考试网

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17-05-02    点击次数:

     根据工作需要,泰州市万源土地估价事务所有限公司面向社会招聘不动产登记业务合同制工作人员16名,现将招聘工作有关事项公布如下:

一、招聘条件

1. 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享有公民的政治权利;坚持四项基本原则,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

2. 遵纪守法,工作勤奋,责任心强;

3. 身体健康,品行端正;

4. 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专业为:土地管理类、城建规划类、测绘类、地质矿产类、中文文秘类、外国语言文学类、法律类、财务财会类、计算机(大类)类;

5. 年龄不超过30周岁(198711以后出生);

6. 户籍为泰州市,201711前落户或者2016年应届毕业生原籍为泰州市;

7. 无法律规定的不得报考的情形。

二、招聘程序

(一)报名

符合报名条件的人员携带本人身份证、户口簿、毕业证书或学历证明材料的原件和复印件,以及近期2寸免冠彩照4张到泰州市国土资源局513室(泰州市凤凰东路51号)报名。

报名时间:201752日—56日(上午8∶3011∶30,下午2∶30-5∶30)。

如报名人数达不到开考比例(1∶3),则按实际报考人数核减招聘计划数。经资格审核后,符合报考条件人员凭有效身份证原件按电话通知时间到报名处领取准考证。

(二)考试

1. 笔试。内容:行政职业能力测验。笔试结束后,按岗位计划数1∶3的比例从高分到低分确定参加面试人员名单。

  2. 面试。面试采用结构化面试的形式进行,面试成绩当场向考生公布。

(三)体检

根据面试成绩,按职位招录计划数1∶1的比例从高分到低分确定参加体检人员。面试成绩相同的,按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确定体检人员。体检标准参照新修订的《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和《公务员录用体检操作手册(试行)》执行。因体检不合格出现计划缺额时,按面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

(四)考察

对体检合格人员按1∶1的比例进行考察,因考察不合格出现计划缺额时,按面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

(五)公示和录用

1. 考察合格人员在市国土资源局门户网站公示7天;

2. 公示结束后,考察合格人员与泰州市万源估价事务所有限公司签订劳动合同。

三、待遇及其他

录用人员按规定享受相应的工资待遇,缴纳社会保险和公积金。

《各专业参考目录》、《报名信息表》、考生考试成绩、《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公务员录用体检操作手册(试行)》、录用人员名单等相关事项将根据招聘流程及时在泰州市国土资源局门户网站(www.jsmlr.gov.cn/tz/)公布。咨询电话:0523-86881129

 

 

泰州市万源土地估价事务所有限公司

20174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