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州市人事考试网

九、成绩查询问答

发布时间:2014-07-22    点击次数:

89.考后成绩如何查询?考后多长时间可以查询?

答:考生可登录泰州人事考试网或省人事考试网查询考试成绩。公务员考试成绩一般为考后一个月公布,事业单位考试成绩一般为考后15天左右公布,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成绩一般为考后2-3个月公布,职称外语、计算机考试成绩一般为考后40天左右公布。

90.对考试分数有疑议怎么办?

答:考生可在规定的时间内(见网站公告)至市人事考试机构提出查分申请,市人事考试机构统一报省进行成绩复查。

91.人事考试有合格分数线吗?

答:有合格分数线。国家级考试由人社部确定合格分数线,省级考试由省人社厅确定合格分数线,市级考试由市人社局确定合格分数线。

92.人事考试成绩是否有年限限制?已合格科目成绩会作废吗?

答:公务员、事业单位考试成绩当次考试有效。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考生未取得合格证书(部分科目合格),如为滚动考试,考试成绩在滚动周期内有效,如一级建造师考试为2年滚动周期,第一年考试的成绩至第三年即失效,需重新报考;如不是滚动考试,单科合格成绩至第二年无效。职称计算机合格成绩长期有效,职称外语合格成绩在规定级别内长期有效。